Oiolairë

叫我夏子。


画手艰难复健中


Oiolairë,昆雅语,意为永夏。努门诺尔的常青树由精灵赠送,维林诺的山丘上雅凡娜曾歌唱。
那是纪元前的光,每一株归航枝的发轫。

看完《海王》的碎碎念

  • 剧透预警 

  • 其实也没说啥,看一下或许可以提高观影期待值! 

  • 多重迷妹视角,完全冷静不下来 


1.无限赞美美貌的片头!SDCC的时候还担心是不是有点像洗面奶广告,正片帅哭了好吗!还有那个WB也特别有feel,简直要打破HP系列厂标在我心目中的神圣地位了(*σ´∀`)σ 
2.这片子有那么尊重反派!简直可以另成立一条线了。相比之下WW还有消耗资源之嫌。 
3.全场都在嘲笑黑蝠鲼的头盔,我内心咆哮这很适合出公仔好不好!专门拍了起源,海盗家族的传承主题居然有点戳啊,求你们把卡尔德放出来!m9( `д´ )!!!! 
4.算是明白《海王》上映后为什么在发PW安利包了,影院里真实听见有人夸奥姆帅。最后决斗那个紫色披风的特写镜头也实实在在把我秒掉了(披风是珍宝啊)。鱼星Eminem什么的,是个披着阴险狡诈一意孤行皮的理想主义白痴啊!(。>∀<。)最后大家把装b犯台词通通还给他真是太好玩了! 
(所以说又坐实一个妈宝?其实兄弟都是吧( ͡° ͜ʖ ͡°)✧) 
5. Amber美爆了,含泪打call。制度常服礼服都是衣架子,披发盘发戴发冠也各有各的风味(想看高马尾嘤嘤嘤)。特别数了一下湄拉亚瑟互相救对方的次数大概有2:1?果然是不舞刀弄枪的公主里面最棒的一个!ヾ(´∀`。ヾ)再说Amber的声音也好好听啊,御御的~ 
(然后感觉本片真正实现了女超英紧身衣梦想) 
6.这片子的男女主角都会写轮眼 
7.温导你的怪兽和恐怖片套路都没有吓到我(反而是全程姨母笑)!果然只是私货吧喂喂! 
8.亚特兰蒂斯人果然还是被黑的很惨……谁叫导演用肺呼吸呢 
9.和泰坦剧一样都是全程KTV啊!片尾曲虽然和我想象的风格不太一样可也真的好听!顺便说一下片尾字幕那有一段bgm乍听还是Junkie XL的风格,泪目了 
10.恭喜海王达成父母双全成就,撒花!话说杰森有段采访说到很高兴和NK对戏,这不就透了么…… 
11.你迪西每部电影都要重新探讨英雄是什么,可海王经历了荒原狼事件还要重新学习承担责任么……正联果然是一部毫无用处的电影ಠ︵ಠ凸 
(想起昨天看到杰森一个访谈片段里说的话,真男人无误) 
12.说到荒原狼,全片就靠这个名字承接前作了。DCEU除了BvS,每部电影似乎都让人忘记前作而不是想起来•﹏• 
13.这个电影是肉眼可见的大制作!完全不会猜疑钱用在哪里的那种。设定集不和某个隔壁一样分两本卖的话,我就入了(´▽`ʃƪ) 
(至于二刷嘛,这是肯定的л̵ʱªʱªʱª (ᕑᗢᓫา∗)˒) 
14.翻译每次都喷就没意思了,这次还是用了心吧,就是所有广告牌都标出来,晃眼睛(´-﹏-`;)我觉得fishermen还是翻成“鱼人族”比较符合原意…… 
15.最后上点咸扯蛋吧,我喜欢这个石中剑捏他。而且亚瑟也有两柄三叉戟,头一柄传承自母亲,代表血统,心念不坚定就断了;后一柄才是他真正英雄主义的证明,也真正无可战胜——这也很像亚瑟王传奇呀!甚至还有所升华。其实看的时候我还不停联想凡尔纳的三部曲(以及改编电影),不知道是不是想多了…… 
16.谁能告诉我补拍内容除了彩蛋还有什么( ´゚ω゚)?

评论
热度(20)
©Oiolairë
Powered by LOFTER